彭政武代总领事走访旁省农企
2022-04-02 19:45

    2022年3月30日,中国驻拉合尔代总领事彭政武走访了拉合尔乐为农业有限公司(The Way Agriculture Pvt Ltd)和HAC农业有限公司(HAC Agri Limited)。

    在乐为农业,彭代总领事与总经理褚惠玉就公司安防、运营情况及未来发展等进行交谈。乐为农业始创于2013年,位于拉合尔市以西90公里的南卡纳沙希布地区(Nankana Sahib),已建成一套高档联栋控温薄膜大棚,引入滴灌、物理防虫等先进的农业技术,种植无公害有机蔬菜、水果。目前,主要种植品种有樱桃、西红柿、韭菜、中国大葱、螺旋辣椒、芹菜、小油菜、油麦菜、白菜等,深受拉合尔、费萨拉巴德等地中企员工及华侨华人青睐。

    在HAC农业有限公司,彭代总领事参观了冷链工厂并与总裁哈龙·乔杜里就果蔬销路、中巴经贸合作等进行交流。HAC农业运用先进的气调技术,能较好保持果蔬新鲜度和商品性,延长果蔬贮藏期和销售货架期,产品畅销巴国内外。该公司正在寻找中国合作伙伴,将巴农产品销往中国市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