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拉合尔总领事龙定斌会见中巴经济走廊项目默拉输电公司董事长张蕾
2020-11-20 00:03
 

20201119日,驻拉合尔总领事龙定斌会见国家电网中国电力技术装备有限公司巴基斯坦默蒂亚里-拉合尔±660千伏高压直流输变电项目公司董事长兼CEO张蕾及其一行,双方就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安防工作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龙总领事对默拉项目在疫情期间全线贯通表示祝贺高度评价,表示驻拉合尔总领馆始终高度关注默拉项目建设,多次项目现场巡视,双方始终保持密切沟通。作为中巴经济走廊项下唯一大型输变电项目,虽然新冠疫情影响,但中电装备作为项目总包方,克服重重困难,想方设法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完工。2021年是中巴建交70周年,中巴经济走廊项目成果是双方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中方公司与巴方积极沟通对接,2021年按期正式交付,为中巴建交70周年献礼。驻拉合尔总领馆将继续提供一切必要支持和帮助。

龙总领事表示,当前全球疫情形势越发严峻,巴基斯坦疫情反弹压力很大,防控风险不容忽视,项目公司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继续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项目调试不受影响。临近年终岁尾,要统筹抓好生产、防疫、安防工作,确保中方人员安全、生产安全,切不可掉以轻心。

 

张蕾董事长简要介绍了默拉项目进展情况,对驻拉合尔总领馆长期以来对项目提供指导和助表示感谢,表示通过各方不懈努力,项目建设于今年10月全部完工目前进入带电调试阶段。公司将在驻巴使领馆的指导下,继续做好防疫和安防工作,做到生产和安全两不误下一步将加强与巴方协调配合抓紧做好竣工验收、交付、运维各项准备工作确保默拉项目步入正常运营,用实际行动为中巴关系和“一带一路”建设做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