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拉合尔总领事龙定斌会见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强
2020-11-24 20:19
 

20201124日,驻拉合尔总领事龙定斌会见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强,双方就中巴关系、中巴经济走廊、疫情安防等议题进行了交流。

 

陈强总经理简要介绍东方电气集团情况以及此行目的,并表示,东方电气于1989年首次进入巴基斯坦市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全面启动后集团公司更加重视巴基斯坦。虽然巴疫情反弹、回国后还要隔离,集团公司仍派我前来参加某电站项目竞标开标活动。东方电气今后将继续扎根巴基斯坦,把中国制造装备推向巴基斯坦,希望继续得到驻拉合尔总领馆的支持和指导。东方电气驻拉合尔办事处将在总领馆的指导下,继续做好防疫和安防工作,加强项目跟踪和售后服务,为中巴经济走廊和“一带一路”建设做出努力。

 

龙总领事介绍了领区情况和疫情形势后表示,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是我国制造业500强和“一带一路”100强企业,已在巴基斯坦市场开拓了三十年,为巴经济和中巴关系发展做出了贡献。巴基斯坦能源基础设施薄弱,发展潜力巨大,东方电气今后在巴仍大有可为。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严峻,巴基斯坦出现第二波疫情,防控压力增大。巴基斯坦安全形势不容乐观,昨天旁省警方在拉合尔击毙了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东方电气驻拉合尔办事处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同时还要注意抓好安防工作,确保我方公司驻地和人员安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