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拉合尔总领事龙定斌会见旁遮普省首席部长经济顾问萨达尔
2020-12-03 22:49
 

2020123日,驻拉合尔总领事龙定斌会见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首席部长经济顾问、投资贸易局PBIT主席萨达尔﹒汗及新任CEO伊克巴尔,双方就中巴经贸合作、中巴经济走廊、投资贸易环境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龙总领事表示,今年新冠疫情对中巴经贸人员往来造成一定影响,但中巴友谊在抗疫合作中再次升华,中资企业来旁省投资兴趣不减中巴经济走廊项目不断推进,包括拉合尔“橙线”轨道交通在内的项目全部完工。旁省投资贸易局为吸引中国企业来旁省投资做了大量工作,并尽可能提供便利条件。目前中巴经济走廊进入第二阶段,驻拉合尔总领馆愿与旁省投资贸易局密切沟通协调,鼓励中企业在农业、业园区、社会民生等领域来旁投资,共同推动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发展

 

萨达尔主席表示,中巴两国是久经考验的铁哥们,巴基斯坦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在中巴两国的共同努力下,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建设更加顺畅,对带动旁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首席部长布兹达尔近日专门成立内阁走廊项目委员会,保障走廊项目建设和运营,筹划提出新合作项目,扩大双方合作领域,相信走廊建设不断取得新的成果。

伊克巴尔表示, 很荣幸出任旁省投资贸易局CEO,此前曾任巴驻华使馆商务参赞,更加方便我与中国企业打交道。我将致力于为来巴投资的中资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努力为中国朋友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我愿进一步加强同中国总领馆和中资企业协会的密切合作,加强协调,提供支持和帮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