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拉合尔总领事赵世人拜会旁省投资贸易局首席执行官马利克
2022-06-28 14:30

2022年627日中国驻拉合尔总领事赵世人拜会旁遮普省投资贸易局首席执行官马利克,双方重点中巴投资贸易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马利克欢迎赵总领事到访,表示中巴友谊坚如磐石,历久弥新,中巴经济走廊在旁省的项目建设平稳顺畅,成果丰硕。旁省投资贸易局愿为进一步加强中巴投资贸易合作贡献力量。投贸局的主要任务是吸引全球投资者来旁省投资建厂,促进旁省贸易发展,同时强化与旁省商业组织的交流合作,搭建政商沟通的有效桥梁,帮助投资者解决实际问题。

赵总领事表示,中巴关系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在经贸领域取得不少务实成果。为扩大投资贸易互惠合作,希旁省投贸局为中国企业来旁省投资提供更多便利条件。目前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已进入第二阶段,驻拉合尔总领馆愿与投贸局保持密切联系,鼓励中方企业投资农业、制造业和产业园区,携手推动中巴经贸关系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

旁省投资贸易局是旁遮普省政府于2009年成立的贸易和投资促进机构,其核心职能为投资促进、投资咨询、中国单元(项目和政策研究)以及营销和活动四个方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