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世人总领事考察费萨拉巴德工业园和特别经济区
2022-08-31 15:06

8月30日,赵世人总领事应旁遮普省工业、投资和技能培训厅秘书贾维德·卡齐和旁省投资贸易局(PBIT)邀请,赴费萨拉巴德M3工业园和ALLAMA IQBAL特别经济区考察。PBIT主席法泽尔、首席执行官哈桑、我馆政治处主任杜悦领事等陪同。

赵总领事一行受到对方的热烈欢迎,听取园区管委会情况介绍,了解工业园整体布局和在招商引资和安全保障等方面采取的措施,对巴方在努力拓展招商引资特别是为吸引中国企业入园所做工作表示赞赏。赵总随后赴入驻园区的福建时代陶瓷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深入车间走访考察,要求企业继续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就企业反映的具体问题和旁省主管部门现场对接,推动解决。

此前,赵总领事还应邀访问旁遮普天津技术大学,与校方负责人就续签天津与旁省合作备忘录、加强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合作深入交换意见。

费萨拉巴德M3工业园和 ALLAMA IQBAL特别经济区分别成立于2014年和2019年,共同组成巴目前规模最大的工业园区,现已有28家中国企业入驻。

旁遮普天津技术大学是中巴经济走廊框架下的首个教育合作项目,由拉合尔工程技术大学与天津工业大学等于2018年3月共同设立。合作协议签于2017年12月,有效期5年。目前,双方正在就续签事宜进行沟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