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向领区商界和研究机构积极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介工作
2022-09-23 00:13

    近日,驻拉合尔总领馆副总领事曹珂和政治处主任杜悦分别走访拉合尔工商会和巴国际关系与媒体研究所,积极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外宣介工作。

    拉合尔工商会主席卡比尔热烈欢迎曹珂副总领事到访,感谢总领馆为商会建立图书角赠书,表示习近平主席是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大国领导人,正在带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丛书有助于增进对中国发展理念、发展道路的理解,从而更好地认识中国、了解中国。工商会将于近期组织会员阅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积极开展交流和研讨。

    巴国际关系与媒体研究所负责人迈赫迪和亚瑟尔在和杜悦主任的交谈中,预祝即将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他们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将帮助巴方各界及时了解习主席治国理政的最新思想,进一步读懂当代中国,增进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的理解与认同。研究所将动员专家学者开展严肃研究,积极诠释解读,讲好中国和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