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珂副总领事出席巴基斯坦华商会庆祝中国国庆暨商会成立仪式
2022-10-01 03:59

2022年9月30日,曹珂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巴基斯坦华商会庆祝中国国庆暨商会成立仪式。华商会曾令斌会长、陈钱江副会长、拉合尔GYMKHANA俱乐部主席米安·拉赫曼和我馆赵世人总领事等参加。

曹珂副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对商会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华商会高举爱国旗帜,加强成员企业帮互,为发展中巴合作做出不懈努力。华商会此前积极筹措款项,向旁省南部灾区运送价值3000万卢比的食品、药品和帐篷等物资,支持巴方抗洪救灾,真切体现了两国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优良传统,值得充分肯定。

曹珂副总领事指出,伟大祖国73周年华诞在即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也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是在中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为中国下一个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擘画新的蓝图,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注入新的动力。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我们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巴两国一定能够进一步深化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谱写两国友谊新篇章。

曹珂副总领事还对华商会和领区华侨华人提出希望,要求他们尊重巴法律和文化习俗,诚信守法,合规经营,加强安全防范,和巴方合作伙伴和睦相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