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珂副总领事出席齐鲁文化体验中心拉合尔展厅揭牌仪式
2022-10-18 00:11

    2022年10月15日,曹珂副总领事应邀出席齐鲁文化体验中心拉合尔展厅揭牌仪式。巴基斯坦山东商会会长程晓农女士、拉合尔华侨华人联合会骆建学会长、巴中友好协会秘书长吉拉尼和我馆赵世人总领事、闫阳领事等出席。

    曹珂副总领事代表总领馆祝贺齐鲁文化体验中心正式揭牌。他指出,山东古称“齐鲁”,是中华文化的重要发祥地。山东商会在山东省侨办大力支持下,经过数年筹划,成立“齐鲁文化体验中心”,为我馆领区增添了一个弘扬中华文化、展示齐鲁传统风采的平台,有利于增进旁省民众对山东省的了解,促进两国民心相通。

    曹珂副总领事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这是在中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为中国下一个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擘画新的蓝图,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注入新的动力。相信此次大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有力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使灿烂的中华文化在新时代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彩。


    齐鲁文化体验中心是山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依托海外华侨华人文化社团、华文学校、华教机构、同乡会馆或国外机构共同打造的公益性文化服务传播平台,目前已在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和大洋洲设立10处展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