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珂副总领事出席拉合尔橙线开通运营两周年仪式
2022-10-27 00:21

2022年10月25日,曹珂副总领事应邀出席拉合尔轨道交通橙线开通运营两周年庆典仪式。旁遮普省公共交通管理局运营总经理欧泽尔、赵福山领事等出席活动。

曹珂副总领事表示,橙线地铁是巴基斯坦第一个城市铁路系统,也是“一带一路”倡议下第一个实施的中巴经济走廊大型基础设施项目。过去两年里,橙线工作人员克服疫情反复、供电不稳、雾霾天气等多重考验,运营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拉合尔人民提供了便捷、绿色、安全的出行体验,得到各方面一致好评。该项目不仅提振了旁遮普省改善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也进一步坚定了中巴双方高质量推进走廊建设的决心

旁省公交管理局运营总经理欧泽尔表示,橙线地铁是中巴经济走廊合作的典范,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惠民工程,希望两国团队今后再接再厉,为拉合尔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