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拉合尔总领事赵世人拜会旁省首席部长易拉希
2022-11-15 21:12

2022年11月14日,驻拉合尔总领事赵世人拜会旁省首席部长易拉希,转交广东省救灾援款。政治处闫阳代理主任、陈博领事随员参加会见。

赵总领事感谢易拉希就中国国庆73周年和中共二十大胜利闭幕发表贺辞,向其转交广东省支援旁省灾后重建的赠款和王伟中省长的慰问信。赵总领事表示,中巴两国和人民友谊源远流长,虽历经时代和国际风云考验,始终坚如磐石。中方对巴特大洪灾感同身受,率先援助,累计援助总额居各国首位。相信在旁省政府和人民努力下,在各方的支持下,受灾地区一定能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赵世人总领事还向易拉希通报总领馆发放“总领事奖学金”、出资修缮学校教学楼等情况,表示总领馆愿为旁省教育发展、民生改善积极贡献力量。

易拉希感谢中方对旁省受灾地区的援助。他表示,中巴是好邻居好伙伴好兄弟,巴中友好深植于两国人民心中,目前双方各领域合作不断加深,旁省希在雾霾治理、经贸往来方面进一步同中方加强交流合作,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为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增添新动力。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友好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