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拉合尔总领馆同旁遮普省政府共同举办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暨总领馆开馆
2015-10-01 19:09
 

孙卫东大使(右二)、郁伯仁总领事(左一)、夏巴兹首席部长(左二)、拉菲克省督(右一)共同出席招待会

930日中午,驻拉合尔总领馆同旁遮普省政府联合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暨总领馆开馆。孙卫东大使、郁伯仁总领事、夏巴兹首席部长、拉菲克省督以及旁省法律、财政、人口、能源、矿业、工业等内阁部长,省议员、政府高官,中资企业和华人华侨代表共300余人出席招待会。

孙卫东大使在致辞中介绍了新中国成立66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30多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高度评价中巴关系发展,表示中方将认真落实好习近平主席今年4月对巴进行国事访问所取得的各项重要成果,积极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同巴方一道,努力促进两国在经贸、文化、科技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两国友谊,早日完成实现打造中巴命运共同体的目标。

夏巴兹首席部长在致辞中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六周年。他表示,新中国成立后,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取得举世瞩目的重要成就,中国的快速发展为巴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成功范例。夏巴兹盛赞中巴友谊,表示,习近平主席今年4月对巴成功进行国事访问,双方建立了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全面启动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中巴关系进入新的发展时期,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将更加紧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