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定斌总领事举行到任暨2017年春节招待会
2017-01-25 23:58
 

夏巴兹首席部长(右二)向龙定斌总领事(左二)赠送鲜花

123日,龙定斌总领事举行到任暨2017年春节招待会,巴基斯坦旁遮普省首席部长夏巴兹、旁省议长伊克巴尔、省财政、矿业、工业、高教部长、首席部长顾问、拉合尔市长、大区专员等政府官员,高校校长、驻拉合尔领团代表、中资企业和华人华侨代表等共300多人出席。

龙定斌总领事致辞

龙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巴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两国友谊源远流长,历久弥坚。2015年,中巴关系提升为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全面启动,双边关系发展进入历史最好时期。将在任内同旁省政府一道,努力推进领区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建设;努力搭建双方交流合作平台,深化中国同旁省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龙并向领区中资企业员工和华人华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夏巴兹首席部长致辞

夏巴兹首席部长欢迎并祝贺龙总领事履新,表示中国是巴基斯坦最可信赖的朋友。春节是中国最隆重的传统节日,但数以万计的中国兄弟为了确保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和其他大型项目按期完工,放弃了回家同亲人团聚,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施工现场,巴基斯坦人民将永远铭记这份深厚情谊。

       

 

招待会现场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喜庆吉祥的节日气氛。我馆组织馆员、领区中资企业、华人华侨表演了独唱《和谐圆舞曲》、当地民族舞蹈、当地歌曲《万岁巴基斯坦》、小合唱《难忘今宵》等文艺节目。到场嘉宾在欢歌笑语中品尝美食,互致新春问候,共同祝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中巴友谊万古长青。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